你的物流
我的配合

聯絡我們

我們為您提供

倉存管理

我們為您提供

本地速遞

我們為您提供

出版服務 (中國)

我們為您提供

人力資源服務

Picture2
關於我們

值得信賴的
現代化物流公司

市場上需求瞬息萬變,要保持強大競爭力,我們深明步伐定要和客戶共同一致。因此,我們一直以創新的精神為主要理念,除不時作出更具靈活性和彈性的處理方式,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我們都可以作出相應調節,確保能為客戶提供最高質素和更加可靠的服務。

華旭物流有限公司於2003年在香港成立,由具備豐富經驗及富有創造性的物流界專家,為客戶鋪設物流的高速公路。

我們的核心業務是為顧客提供有質素的本地及國際的物流方案。服務範圍包括本地報章派送,家庭訂戶交付,商品派送,倉存管理,裝卸貨物,中港運輸及國際運輸等。

需要我們的幫助?

服務範疇

值得信賴的服務

倉存管理

SLS在荃灣及元朗提供150,000多呎倉庫,滿足你儲存的需要。倉庫提供彈性及設計性的倉存服務;配合多元化的派送,為客户一站式倉存配送的物流服務。

本地速遞

SLS 擁有自家和合約運輸團隊,在香港擁有超過 62 輛不同容量和大小的貨車、拖頭和其他車輛,可以處理您所有的運輸和配送需求。

出版服務 (中國)

我們通過中國郵政網絡提供雜誌、報紙、書籍和其他出版物到中國的流通和遞送服務。

人力資源服務

華旭配專注於招聘人材、人力資源管理和項目管理。旨在通過配對合適人材,來配合各行業就業市場中不斷變化的人力需求,務求達到員工與僱主出現雙贏局面。

聯絡我們

索取報價

工作使命

透過我們專業的經驗和創新改革,創造最廣泛的物流網絡,無分疆界以掌握更有效的供應鏈管理。

倉存管理

冷藏倉存

服務範圍

我們提供包括冷藏、分揀包裝、配送、信息流通的一體化冷藏倉存服務。

總面積達 100,000 平方尺,分佈於不同區域,提供可靠的不同類型溫度存儲。

服務特色

覆蓋面廣,倉儲能力強,便於乾線在全國范圍內的運輸和配送。

貨件整體入庫、分庫出庫,可提供小批量多品類操作服務。

可多溫儲存,24小時控溫,全程可追溯。

Our Skills

Can put promotion/service

公司數據

專業的物流運輸服務

0

+

張運單已處理
0

+

件貨物已處理
0

+

使用中倉庫空間(平方尺)
0

+

倉庫使用量(CBM)
News & Blog

Read Our Latest
News & Blog

No posts f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