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​

華旭物流哲學

市場上需求瞬息萬變,要保持強大競爭力,我們深明步伐定要和客戶共同一致。因此,我們一直以創新的精神為主要理念,除不時作出更具靈活性和彈性的處理方式,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我們都可以作出相應調節,確保能為客戶提供最高質素和更加可靠的服務。

關於我們​

公司簡介

華旭物流有限公司於2003年在香港成立,由具備豐富經驗及富有創造性的物流界專家,為客戶鋪設物流的高速公路。

我們的核心業務是為顧客提供有質素的本地及國際的物流方案。服務範圍包括本地報章派送,家庭訂戶交付,商品派送,倉存管理,裝卸貨物,中港運輸及國際運輸等。

我們的物流操作中心分佈在香港、深圳、東莞、廣州及越南等地,配合超過二百名訓練有素的員工及龐大車隊,提供安全、快捷及高質素物流方案。

今後,我們會透過與不同企業合作、不斷的開發及研究,提升成為一個強大的專業物流方案公司。

公司數據

專業的物流運輸服務

0

+

張運單已處理
0

+

件貨物已處理
0

+

使用中倉庫空間(平方尺)
0

+

倉庫使用量(CBM)

工作使命

透過我們專業的經驗和創新改革,創造最廣泛的物流網絡,無分疆界以掌握更有效的供應鏈管理。

News

Read Our Latest News

No posts found

合作夥伴